close

高士權:每次你的成績都會讓我感到很 自 悲,有些人甚至會為了沾你的光而假裝認識你(例如:潘某)。你的「球技」也很「特別」,第一次接觸就令人印象深刻。

林聖亞:你大概是我最好的「男生朋友」了吧?之間好像有點微妙默契,各方面都很不錯,讓我有欣賞也有害怕。XDD也謝謝你給予我的支持,不過,你的見色忘友有時候會讓我無言以對。

蔡霖東:可以說是十項全能了吧!出人意料的行為舉動和口語常讓我驚訝,我覺得我們蠻像的,可說是臭(ㄒㄧㄡˋ)味相投吧!偶爾用詞失當也是特色。

李忠翰:你的壓力大的讓我很難想像,有時候要求父母讓自己放鬆是很好的一件事。另外,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你說話很有說服力,或許是長相和善的關係吧?你的成績也不錯,人很好相處(說這話誰信?只有不錯?)。

陳致嘉:總覺得你是一個很容易被騙的人,也是聽說的啦。你的成績也很好,人也很不錯,你的安靜也讓我十分驚訝。

張中齊:你的行為有時候挺幼稚的,但是沒關係,資優生有時候表現出來的行為本來就跟內心不大一樣。你的閱讀量很大,值得看齊。

褚咏軒:搞笑程度屬於爆表,但是如果要正經起來也是爆表。可以說是新新新新新品種的「狒狒」吧?

曾家洋:你也是屬於瘋瘋一族的,有時候會做出一些令出乎意料外的行為,好像很怕許庭瑋。

何立夫:我們好像比較不熟,但是希望你可以改一下你的神經脾氣和態度,很多人對你好像都不爽。不過你對老師都很有禮貌,這一點是我做不來的。

許庭瑋:你成績不錯,人也很好相處。你還蠻活潑的,但有時候看到那個姓Bieber 的「X障」會活潑到爆。希望你不要太迷戀偶像,也不要太愛批評別人。

林昕瑤:你是我看齊的對象,也是我佩服的人。看齊是因為你很大方,台風也很穩,剛開始真的是很刮目相看。但我希望妳以後可以好好改一改你的脾氣,太拗了。希望你也不要太自負,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狂妄的。

蔡庭勳:你的笑聲很好玩,可是如果你可以不要太高調會比較好。你的歷史知識很豐富,由其清朝時代,希望你以後能當考古學家。

蔡宜庭:你最近好像蠻安靜的唷!很多人說你愛哭,不過沒關係,未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。

洪浩展:你很沉默,似乎是因為跟你同組的我太聒噪吧?你人一直都很好,是一個很好同伴。

陳致維:你的人緣在九班好像不錯,你的知識也蠻豐富的,令人意外(小小的不好意思)。

盧玟卉:是一個好相處的人,你的手機遊戲很好玩,人也很好。不過建議你愛恨分明一點。

陳瑋期:你的笑聲很可愛,是我見過對於我說話最有反應的觀眾。你畫畫畫的不錯,繼續保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搓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